2006-05-13 02:08:08戴面具的狼

原來那是一種擔心

出軌
脫軌
我已經不想去分
太多傷害 所以拒絕外面的感官

為什麼我會有情緒
為什麼我還能釋懷
為什麼我可以那麼在乎

如果這是最後一次
我選擇放手讓你去解釋

如果這只是開始
我不要再看到藕斷絲連

你對他的信任我不認同
你可以肯定他對你是什麼心態嗎

如果有意外我是不是該算活該

在我還沒確定他是什麼角色以前
他都只是個悲哀的人物

我不是說的故事有多可憐
是他一直走不出的路讓我感到它的可悲
沒有必要把自己形容的有多可憐

是不是要頒獎給你再送個文學金牌才夠
別在我面前假裝那麼可憐
這世界上不只是只有你最可悲

我不喜歡藕斷絲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