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3:41:53小草

這次是真的嗎?????


小熊.......


這次是真的嗎?????


可以告訴我嗎????

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

難道真的只變成曾經擁有了嗎?????

愛的越深.....

真的..

真的傷的越痛.........

真的很對不起...

我曾說的一句氣話.....

深深地烙印在妳的心中......

深深地傷了妳..

曾經妳”做給我的生日禮物”....

曾經妳勾的圍巾....

曾經妳做的褲子...

曾經有妳有我的相片...

曾經在各個角落有妳有我的足跡.....

曾經在旗津的海邊..妳我真心地擁吻........






其實...我一直認為....

如果..我常在妳身邊....

很多事情...也許真的不會鬧成這樣....

但.....

許多事都事與願違....

回頭看看這三年又五個月裡....

妳的好..

是我挽回這段感情的動力..

但妳呢???

妳是不是也這樣想呢?

我很不捨...

總是會習慣每天睡前想想妳是不是又被騷擾??
又跌倒??
又撞到頭??
又飲食不正常導致胃痛??
又感冒??
吃冰的之後又經痛??

這真的不是自私...

真的..

或許我失敗...

妳的好姐妹都不支持我....

但.....












我不要!!!!!!!!!!!!!!!!!!!!!!!!!!!!!!!!!!!!!!!!!!!!!!

我不要失去妳!!!!!!!!!!!!!!!!!!!!!!!!!!!!!!!!!!!!!!!!

這樣我怎麼戒菸??????????????????????????????????????

曾經的我們在妳的朋友跟我的朋友口中...

是人稱的神仙伴侶....

難道美麗的風箏...

在這時候要我真的放手嗎????
愛笑的眼睛 2007-05-31 13:45:43

我~~們
好好談

我電話找回來了
打我亞太的

打給你都不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