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20:14:56♀麻糬

真心話


知道你不會來看

但是還是想要說出來

你...

我很心疼

不是不理你

不是變了

只是不想看你受苦

跟去...

不是掉血壓就是掉血糖

不然就是全身無力

不跟去我也不好過

度時如度日

總是期待時間到你能準時回到家

心疼你

對你~~~

很抱歉!

曾經想過要放棄你

但是.....做不到

一直以來一直唸

想要改掉你的壞習慣

可是都不聽  =_____________=

沒辦法 !

選擇不要跟在身旁

這樣你好....我也好 ?

知道嗎?

有些話可以說 ...

有些話說了只會造成互相不高興

不說

是不讓你操心. 擔心. 生氣

我們的個性也不同

我急性子......而你卻是慢郎中

要你快一點....你~~~動作卻越慢  =________________=

盡量改             你 跟 我

壓力大

已經很久了

這點你應該很清楚

不要灰心

你在我的心目中是最帥氣又人緣的老公

有男人的氣慨  ......  不然不會嫁給你的

你也想想看......

我付出了我的青春歲

知道你盡量在禰補以前那位什麼事都不管的   <老公.爸爸.兒子>  的角色

很辛苦!

我都懂...能幫我就幫

不能幫也不要怨我

我不是萬能的

但是沒有我  ...

你會不知所措

這點你是不可否認的

顧 家

不怪你

但是我們也不用這麼苦吧!

只要是對的

你我都互相鼓勵

希望以後我們還能這樣

一路走下去

希望你能穩定

希望你能聽我說的話

PS:要聽進去喔

不然不幫你洗澡

讓你黑到發光

ㄏㄣˋ

不是我臭屁

聽我的話

你有可能會有很多熟女喜歡你喔!

嘻 ~ 嘻 ~ 嘻

開玩笑的啦!

我的醋桶可是很大的喔....

不要惹我喔....

不然 ~~~

不然 ~~~~~

我就   .........

=_____________=

不跟你好了喔!

嘴巴緊一點

不要那麼愛吃

<有時會想你上輩子是都沒吃東西的人嗎?>

不能吃就少吃點

要知道我們  3+1

要一起吃到老老喔!

不要亂想

我.....

還 是 最 愛 你 的 那 位

   玲  妹   ^_^

祝福你!

穩定自己

答應我

好嗎?

 

上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