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06:26:40♀麻糬

沒那麼簡單


已經有兩個月沒上班了

日子過得很自在!

每天睡覺.逛街.回高雄

最高興的事是跟我的少爺去了一趟花蓮

我高興了好久!

謝謝你!我的心肝

去吃好料又去七星潭

可是耽誤你很多事真抱歉!

 

最近心情不怎麼好

為了某件事

害我哭了好幾天吃不下飯

一些事都不能做

其實她也不是故意的

想當初她也很疼我的

我也不知道要從何做起=.=''

真是煩我一個月了

 

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

如果我不強悍一點

今天我們的生活不會這麼順利

人有人的個性脾氣

別人可以我就不可以嗎?

老爺的身體一直是我的虧欠

那老老爺勒?

只有我一個人的責任嗎?

 

我想我的心肝是正常的

我暗暗想...時時想

這樣也錯了嗎?

一個人能有多少<自我>

我小喝也有人會不高興

我有想天天喝嗎?

我會體諒別人?

有誰會想體諒我的心情

每件事沒有我想像中

那麼簡單

希望我的生活能順利一點

快樂一點

如意一點

有那麼簡單嗎?

 

上一篇: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