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3:57:26♀麻糬

心情

休息一天
來上班.
少了一位<工讀生>
真的不習慣
唉!從來圖書館上班
遇到的同事也不少
唯獨勇志讓我最<貼心>
T_T

心肝就要去上大學了.
要去花蓮
表面上不說
其實我很~~~捨不得!
他沒什麼壞習慣...
只是<脾氣>有時會不好
有時我喝喝小酒...他會不高興...
PS:我也只有這小小的<興趣>
希望他能體諒我?

等再過半個月
只剩我.生哥.寶貝.公公在家
以後要等心肝回來我們再出去吃大餐
休假日..盡可能回高雄看我ㄚ娘.呆呆
其實貼心ㄟ是不說~~~他心裡也會跟我一樣<捨不得>
畢竟他是男生...比較不會說出口

日子過得真快!
两個月暑假日已過...
再來的日子就要等六.日最忙了!

明天是初一星期日
我不能休假
淑鈴姨不能吃到我煮的菜.
不知道我煮的菜她吃的習慣嗎?
要是吃不習慣可以來夢裡告訴我.我可以改進
還是看您要吃什麼告訴我.
我會煮給您吃的.
淑鈴姨說一句真心話=我真的很想您!
就像我想念我父親大人一樣.
希望您們有空要記得來讓我看看

上一篇:運氣

下一篇:喝酒~~~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