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5:16:49♀麻糬

喜歡˙_____˙

休假時.

我喜歡待在家裡...

可是有時要辦事情.

就得早起出門去>_<

大部分=_=我都在家睡到自然醒呢!

這就是我<假期日>


最近我和貼心ㄟ感情還不錯!

他~~~會找機會和我博感情...呵呵呵~~~

他有時啦? >_< 也會找我碴 -_-”

結果大部分是我輸比較多...

因為我是女生所以要讓他嗎? 呵呵呵


快要過年囉! <有年終可以領>

算算也剩不多!

要還別人.還要留著讓小孩交學費 >_<

又要幫貼心ㄟ.心肝.寶貝添新衣服呢!

辛苦賺來的....唉!要忍到小孩都會賺錢...

還要忍四.五年呢!


昨天晚上我那<神經>姪女打我手機~~~

說她婆婆有衣服要給我穿.都不錯看的!

我說好囉!

因為不用花摳摳買!<聽說還很新呢>

我的身材...

沒辦法!穿什麼都還不錯看< 呵呵呵 >

有時可以把摳摳留下來給貼心ㄟ.心肝.寶貝買些好一點的呢?

反正也快過年囉!讓他們穿好一點的˙_˙

過年還要出去走走呢ˇ_ˇ

希望大家都好過年呢?


我喜歡粘著貼心ㄟ˙ˇ˙

他也習慣我處處跟著他*_*

他喜歡我叫他<生哥>

他喜歡我分分秒秒.....

只要是我在他身邊...

我都會一直叫他...

有時他會很煩! >_<

有時他....

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方式...

喜歡.....


呵呵呵~~~

上一篇:和 好 ^_^

下一篇:解脫

╘♥蚊子嗡嗡叫& 2008-01-09 16:33:44

婆婆穿的衣服...
你會適合嗎?
好啦!!好啦!!
知道你們感情很好
羨慕勒~~

版主回應
不是婆婆的
是她大姑的
聽說是<專櫃>
還說她大姑變胖囉!
她說我穿會不錯看˙˙&quot
反正...試試看
謝謝妳的祝福!
2008-01-10 10: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