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6:07:51♀麻糬

寄不去的信

爸爸..
您好嗎?
ㄚ妹很想您呢..您知道嗎?
最近我很少去看您老婆.<因為我在拼經濟>
我在圖書館上班.您有來看過我嗎?
我最近晚上到ㄚ生的同學開的戀歌場上班..
有時很忙..有時沒客人<不過在那裡一定會有事情做的>
回到家裡都是11點多了~~~不過有時10點多就下班了..

爸.家丞已經讀高中三年級了.妹格也上高中一年級了..
他們都乖.很認真讀書.
家丞愈長大愈像ㄚ生..
妹格..她也有像我以前胖的時候啦<哈哈哈^_^>
ㄚ生比以前很疼惜我喔!您不用擔心了~~~<嗚嗚嗚>

媽媽還是老樣子<住在二姊家>
她還是瘦巴巴的ˇ_ˇ<沒辦法吃不胖>
二姊的生意不怎麼好<您如果可以的話.記得要幫幫她>
您也是知道的她過得很苦.從以前小時候到現在...

您的子孫們嫁的嫁.娶的呢?<就只有您的大孫>
爸..您在那裡過得好嗎?
好久沒去看您了!真是對不起!
您也知道的..我的情形..唉!不知道如何說~~~T_T

爸.我很想您..您知道嗎?
如果當初我不要放掉您...
也許您就不會離我而去...
我真的...很不孝...很對不起您...您能原諒我嗎?
自從您走後~~~嗚嗚嗚
我真的很愧疚自己~~~
要是我積極一點~~~
也許您現在會過得好好的~~~
我也就不會傷心.流淚了!

講這些都沒用啦!您說對不對呢?
ㄚ生現在對我跟孩子都很用心對待<是您在保佑的>
在您不在的這段日子裡...
變化很多~~~<ㄚ婆也跟您去了>
您最孝順了...結果您既然可以這樣就走了...
唉!世事多難料~~~

一年四季過得很快...又到了冬天了..
您最怕冷了...記得要穿暖一點喔?
不知道您有沒有電暖氣?
天氣冷了可以開來用~~~
您還要穿襪子喔?
妹格很像您..怕冷..
爸...我有很多話要說~~~
可是不知要從何說起@@@~~~~

這封信是我用電腦打出來的~~~
您應該知道什麼是<電腦>吧?
爸..您如果有時間...
去看看媽媽...
她老人家很想您呢!
她會叫我有空要常常去<慈雲>看您
要我跟您說<要保佑她>
我如果有去高雄看她....
聊天的時候都會說到您呢<不知道您的耳朵會不會癢癢的>

爸...
電視上常常播放<觀落陰>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記得我還小時候.有去見過外婆>
不知道我如果去<觀落陰>...會不會見到您?
嗚嗚嗚~~~~~~~
爸..˙˙
我很想您~~~真的很想您....
您變胖還是瘦了?
如果您不麻煩的話...
您可以來夢中讓我看看您嗎?
讓我在夢中~~~抱抱您...跟我聊聊這幾年您過得好不好?
好嗎?

我會等您喔!


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屘女ㄚ妹寄





上一篇:每天

下一篇:我的阿達哩

愛笑的眼睛 2007-12-14 02:09:45

笨麻糬~~
我最近才在想丫公而已...
我有夢到他哦
只是夢很短.....
看完害我哭的......
丫公會知道的
我們大家都很想念他....
丫公沒看過珏妤沒聽到珏妤叫他一聲&quot丫祖&quot
一直是我心裡最大的遺憾......
你自己要多保重 哉某?
看你這樣我們也會心疼的....

版主回應
對ㄚ!
妳ㄚ公最疼女孩子囉!
要是他還在~~~我們會更幸福的!
唉!
我很好~~~
只是有時~~~
真的很想妳們~~~
嗚嗚嗚~~~~~~~
2007-12-14 10:01:38
♀x 啾C依依 x♀ 2007-12-06 12:15:18

= =
幹嘛無冤無故的打這個!!
都過那麼久了...還要再悲傷一次T.T

觀落音應該看不到阿公...
因為阿公厘開人世太久了!!
不一定當神不一定投胎了!!
因為這個問題我跟我媽媽有說過
你好不容易走出來...不要再走回去了唷!!

版主回應
T_T
失去親人的痛~~~
永遠都會記得的~~~嗚嗚嗚...
我沒有走回去..請放心!
我只是想要告訴ㄚ公...
我過得很幸福!˙ˇ˙
2007-12-06 15:51:47
♡ × 淋浴〃&#9 2007-12-03 01:16:06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
不過今天下午跟哥哥聊天時..
我們有聊到阿公喔..
我們說真希望他還在..
因為他真好厲害喔!
他很會看面像之類的..
我對那超有興趣的(哈哈)
下輩子再好好孝順吧..
妳還要再當阿公的女兒..
我也還要再當你的女兒(嘻^皿^)

版主回應
對ㄚ!
像我結婚的日子就是妳ㄚ公看的~~~
今天我能這麼幸福...就是妳ㄚ公保佑的啦!
妳就不知道要是他還在~~~~~
妳會更好命呢!而且還可以跟他住喔˙_˙
而且他煮的菜...很好吃喔!~~~
只可惜~~~~唉~~~~嗚~~~~~~~~~
對了!記得告訴妳爸比<下輩子還要娶我做老婆>
不然~~~我們就不能在一起了!
2007-12-05 13: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