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22:23:16♥Me"小Q♥

為什麼會這樣呀?

今天晚上去店裡買東西
順便領錢 一進去

就看到大家 心中莫名覺得空虛
偉翔看到我 就跟我說 為什麼我一直放假
屁啦 我哪有一直放勒 還說 你做的時候
我就放 你還不是一樣 我明天做 你休明天耶

真賤耶你!哈

看到陳欣 絡嘉 宇婷她們在聊天
好像談話的內容很沉重
看到洛嘉說到好像快哭了

有點捨不得 她好像是說家裡的關係吧
要離職 我聽到有點驚訝
為什麼不做了!我們好不容易才成為朋友

妳不做了 少了一個
妳走了之後 換偉翔
偉翔走了換啟福

你們大家都要走了
真的很捨不得你們

大家都是好朋友了!
你們卻都要離職 
我也是因為進去做
就開始跟你們大家很好

但是你們在不久就要說掰掰
我真的很不想要你們走!!
以後少了你們 我們就會少了歡笑

哀 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