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9:24:45♥Me"小Q♥

希望有結果就好惹

今天快接近中午時
就自已去應徵橘子廚房
自已一個人去 有點緊張


裡面吃早餐的人 一直看我= =
我以為裡面的工讀生會很多 結果一個
進去 裡面的人 叫我先坐在那邊等老板娘


老板娘來了 還以為會是很兇的
結果不會 呼= =

好險 她問的問題 都不會很難
就大概問我讀哪 哪科 家裡甚麼的
雖然是假日 只有2天
但希望能進


晚上在吃飯時 結果我手機響起
一個不認識的電話
對方說 妳是xxx嗎
我就說對阿
結果是岡山的丹丹= =

過很久才打電話哦
上次才跟容阿去現場應徵
就感覺不會進了 

可是她還有打電話來
叫我明天去面試 沒想到容阿也接到電話
希望我們能一起去做 拜託!

上一篇:我永遠愛妳,大寶

下一篇:今天去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