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4:30:31♥Me"小Q♥

昨天整個失眠狀態:)

昨天 媽媽&爸爸不在家

就只剩我跟賊賊2人而已

我就玩電腦 給它玩到快12:30吧

就讓給賊賊用

我就很無聊 就跑去看電視了 因為不知道要幹嗎?

看到一半 我就傳簡訊給北七

他還沒睡 還在玩電腦= =

真厲害 假日在當夜貓子

上學在當懶虫

哈 還真有押運

我跟你傳 傳到差不多快2:00了

你還不會想要睡一ㄛ

神經病 ㄏ哈

我們2人可以說是 超級無聊 半夜不睡

在傳簡訊

傳到快3點了

我就不想傳 愛睏了

我跟你說 我想睡了

我還問你 要不要讓我睡勒

你還給我說 考慮看看 欠扁

人家要睡覺 你還要考慮看看

沒關係阿 你逼我用狠招

大半夜的 我就給它裝可愛的聲音給你聽阿

哈 受不了了吼 還說我用那種聲音 很噁心

明明就很可愛阿 哈哈 不習慣逆

說真的 我裝的也滿累的

ㄏ哈 不過最後勝利的是我 大Q

哈哈

只能說 我們真無聊 有覺能睡 不睡= =

乖小孩 不要學我們一ㄛ!!

上一篇:持續下去:)

下一篇:電腦終於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