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6:26:07♥Me"小Q♥

体育課 有夠累

今天体育課 老師就說要測800= =

傻眼阿 跑那個很累耶

沒辦法了 分成2隊

我們先第一開跑

靠勒  第一開跑

我既然跑最慢 還是跟郁嘉最後一個

郁嘉也都不會等我一下 一直跑

我快追到了 就給我跑 生氣ˋˊ

跑到最後終於跑完了

整個快虛脫 快熱死了

第2換阿蒙她們跑了

她們跑到一半 既然下雨了


還越下越大 只能說你們真偉大

下雨天 還全程跑完 如果是我 早就不跑了

哈哈

我在司令台上還一直喊累

阿玄就在下面 當我

他說 他還在跑

就一直看到我在說 哀唷 等我啦 不要跑那麼快= =

還一直學我勒 我有那樣嗎 很賤耶

我還輸他 她們男生跑6圈

我們跑3圈 哈哈 反而還被他當回一成= = 真不甘心

上一篇:聽妳主任在哭夭

下一篇:阿玄 卸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