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09:29:10Is彥

發燒。

星期六的早晨,

陪了一個被情所傷的女子,

去白沙灣,

一切安好,

下午去公司上班,

一切安好,

晚上下班喝了點酒回家睡覺,

一切安好,

星期天,

痛苦的星期天,

一起床,

全身無力,

一起床,

昏頭轉向,

一起床,

噁心想吐,

天阿,

我多久沒感冒了,

我那強壯的身體去哪裡了,

我趕緊拿耳溫槍量一量,

37.6度,

這還是人類的體溫麻,

在燒下去我看我就要變成白吃了,

趕緊放熱水泡澡,

全身無力的一整天,

連蛋蛋都軟趴趴,

太酷了,

我每個星期只有星期日可以休息,

你偏偏挑星期日讓我發燒,

我昏睡了整天直到現在,

糙你媽等等又要上班,

誰環我星期日來。

環我星期日環我星期日環我星期日環我星期日環我星期日環我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