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00:47:45Is彥

右手是命運,左手是機會,努力在雙手

最近榮登富城酒店午場控台,

隨之的壓力與問題接踵而來,

不知道是否累了還是疲倦了,

對於酒店開始似乎有排斥感,

上禮拜發生很多很多的問題,

我也一樣一樣的面對跟解決,

很多前輩跟我說我才做酒店,

短短的幾年可以爬到現在,

算是很快的,

我從來沒有驕傲,

也不會因為這樣起不起任何人,

但是我從來只會對,

不懂潔身自愛的人了,

打從心裡的瞧不起,

任何的行業真的要成功有幾個步驟,

第一點:

            絕對不碰毒,絕對不碰黃,絕對不碰賭。

第二點:

            努力,努力,還是努力

但是我自己又領悟出了第三點,

"絕對不要碰愛情"

可能是上一段的不愉快,

上一段的不順利,

對於愛情,

我現在不懂該如何面對,

也不知道如何解決,

所以就算有機會我也不敢前進,

拿前幾天來說好了,

我們公司有位小姐叫做"小喬"

我暗戀他很久了,

他的類型我不知道怎麼說,

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喜歡他,

有點類似混血兒拔,

某天我挺自己小姐開桌讓他們賺節數,

我敬愛的小李哥,

在我5~6分醉的時候,

竟然把小喬排進來給我座,

當我的好兄弟小毛把他帶進來那剎那,

我傻眼,

頓時我好想把自己灌醉,

確實那煙我真的喝很醉,

我喝醉當下跟那位"小喬"說了很多很多,

說了什麼我也忘了,

人家說酒醉三分醒,

這我相信,

因為當下我們他接吻的畫面,

歷歷在目,

記的當下我們接吻了之後,

我就換去跟周公接吻了,

如果是很平常的去外面開桌,

很平常的點個小姐來做檯,

我會覺得沒什麼,

可是我當下真的覺得我很幸福,

但...

當我隔天起床,

我希望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我不是逃避小喬,

不是逃避酒店小姐,

我是逃避一個女孩的身影,

那女孩叫:

"薛嘉雯"

跟我認識的應該都知道他是誰,

分手至今5個月左右,

當下的憤怒,

當下的衝動,

如今只剩回憶,

難過與遺憾,

如果有人問我說你有給我幸福的感覺麻?

我會跟他說她有。

但是傷害給的更多。

但是有人問我說我有給你幸福麻?

我會回答不知道。

如果我給你快樂,

給你幸福,

你是否還是會像當初一樣對待我,

我不知道我打的這篇文章你看不看的到,

我只想讓你知道,

對於跟你分手我沒有怨恨,

但是當我聽到一堆你的事情,

我真的覺得我幹麻阿,

原來你在私底下別人面前,

是這樣對我,

女孩子真的不要這樣,

我曾經跟你說過,

我不知道爲什麼喜歡你,

但我就是愛你愛的很深,

但是一切都過去了,

在社會層面我們已經是大人了,

但在感情的世界裡面,

我們都還是小孩子,

我跟很多人說,

我把你忘了,

我跟很多人說,

你對我照成的傷害有多大,

但是...

假設你有看到我這篇文章,

我希望你去過你這年齡女孩該過的生活,

我不希望在幾年之後,

你還在我們這行業,

那我會對你很失望,

我很高興我今天可以打這篇網至,

代表我有勇氣面對這一切,

代表我們之間都結束了,

代表我把你忘了差不多了,

代表我們兩個新的生活將重新開始,

也代表我不想在戀愛了。

新的一年又快要開始了,

又要過年了,

基本上一樣的生活,

一樣照顧我的女兒們,

一樣在工作上打拼,

一樣的過者一個人的生活,

新的一年,

換車,

帶女兒出國去玩,

是我要實際的計畫,

可不是夢想,

明年的開始,

不知道我還會碰到什麼問題,

我會是會一一的去解決,

但是希望不要碰到愛情的問題,

曾經我不打算結婚,

但是被一個女孩打亂我這想法,

如經我還是不想要結婚,

現在不會改變,

以後不會改變,

永遠都不會在改變了。

                                               2008.11.17.           林彥宇

 

 

 

2008-11-17 01:49:36

好好加油吧
賺錢賺錢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