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06:19:20Is彥

牙齒真的非常的淫蕩!!

故事前提!!

  牙痛的早晨!!

我那久未相逢的老哥!!

  心血來潮!!

買了一堆酒來找我喝酒!!

  林彥成!!

你不是說你沒喝醉過!?

  請問誰最後死在沙發上阿!!?

噗~

  我那親愛的老哥被我灌醉了!!

我回到房間!!

  抱者睡的跟豬一樣的老婆!!

就這樣冬眠到了下午!!

  一起床!!

太誇張了!!

  吐血是哪一招!?

我已為我得了牙週病!!

  真的有被嚇到!!

馬上到我家樓下3樓的牙醫診所掛號!!

  等待的途中我在看那邊的雜誌!!

心情非常的坎克不安!!

  我這個人沒什麼真的會害怕的東西!!

但是牙醫叔叔!!

  碰到你我真的雙手投降!!

輪到我的時候!!

  我全身的神經!!

全身的肌肉!!

  呈現最緊繃的狀態!!

我心中只有一個字!!

  不是幹!!

是怕!!

  真的怕=  =

當牙醫叔叔開始拿毒龍鑽!!

  鑽開我牙齒的時候!!

我發出了!!

  呻吟的哀嚎聲!!

醫生說!!

  我蛀牙了!!

我當時想說!!

  那還好!!

補個牙就沒事!!

  後來他補一句!!

柱到神經了!!

  我臉的綠了!!

他跟我說要抽神經!!

  天阿!!

聽到我馬上要昏倒!!

  他繼續他的工作!!

塞了他口中所謂的毒藥!!

  說先殺神經!!

過幾天在過去抽神經!!

  我腦袋一片的空白!!

=     =

  我不要啦!!

我怕啦!!

  幹!!

誰可以救我!?

  這篇網志很沒有意義!!

只能訴說我真的很怕牙醫!!

  真的很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