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0:17:13Is彥

想做一個無情的動物

好久沒有打我的報台了!!

  因為時間實在太忙了!!

我好想好好的休息!!

  不管是在事業,愛情,友情!!

這陣子我有了新的體會!!

  不知道是不是看破了紅塵!!

這樣說也怪怪的!!

  這陣子我實在是身心疲憊!!

事業上!!

  用心對待的小姐!!

換來的是絕情的背叛!!

  換來的是無心的上班!!

做酒店要兩年的時間了!!

  都是一陣子好一陣子壞!!

我早就因該要習慣了!!

  可是當我用心的對待不管是誰!!

我得到的結果永遠是不好的!!

  呵呵!!

我上輩子可能是個漢奸拔!!

  老天爺懲罰我這輩子用心對待的人!!

都不會給我好的結果!!

  最近壓力好大好多問題!!

我一直再找藉口來躲避這些問題!!

  永遠拿我現在19歲雖小是因該的!!

其實我自己知道這不關19歲的事情!!

  拿友情來說拔!!

這張照片是我一個很好的兄弟!!

  他叫阿宏!!

我們之間有個朋友!!

  他叫可樂!!

不過因為我喝醉酒的關西!!

  搞砸了我們的友情!!

可樂消失了!!

  不接我們任何朋友的電話!!

呵呵!!

  好不容易跟可樂做到兄弟!!

卻因為我一時的感情用事!!

  一時想喝醉追求暫時的麻痺!!

逃避現實的種種不順!!

  導致我酒後失態!!

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我的心情影響我的酒量!!

人家說酒品不好!!

  就是人品不好!!

我承認我得個性很靠被!!

  我承認我很龜毛!!

我承認我很衝動!!

  我承認我很執卓!!

我不敢說我是好人!!

  但是我希望我在別人眼中不是個壞人!!

呵呵!!

  我自尊心很強!!

我很在乎別人的眼光!!

  我很在乎別人的想法!!

很多人認為我做酒店這行業!!

  很照!!

很準!!

  可以賺很多錢!!

可以玩很多女人!!

  但是當在這些背後!!

我的壓力真的讓我好不想做這行業!!

  但是要我線再去做一個每天固定時間!!

領時薪的工作!!

  不如殺了我算了!!

酒店!!

  讓我體會到什麼叫做人性!!

酒店就像個小社會!!

  在稱兄道弟的背後!!

稱做你哥哥或者你弟弟的人!!

  可能正在準備從你背後桶你一刀!!

我經歷過很多這種事情!!

  在酒店!!

我沒有朋友!!

  只有敵人!!

現在的我!!

  已經變了!!

我已經不知道我到底是什麼人!!

  這些對我而言都是其次!!

最令人傷心的就是帶的小姐!!

  很多酒店的前輩都罵我笨!!

幹麻對小姐那麼好!!

  幹麻在乎他們有沒有配!!

我今天可能做的是八大行業!!

  但是我不想弄髒任何一個女孩的身體!!

所以我竭盡所能的照顧他們保護他們!!

  但是接下來才是重點!!

再我細心用心的照顧背後!!

  換來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心!!

我已經很習慣了!!

  酒店就是這樣!!

小姐都是來來去去的!!

  但是我每次都好不甘心!!

我努力用心的照顧!!

  結果勒!?

給我的是什麼!?

  一次又一次的背叛!!

一次又一次的謊言!!

  真的太傷了!!

我逐漸的麻痺了!!

  當在這些風風雨雨之後!!

我唯一的支柱就是愛情!!

  我是一個很怕孤單的人!!

認識我的人可能覺得我很花心!!

  可能絕得!!

我常常跟不同女生幹麻幹麻!!

  其實有沒有幹麻對我而言真的沒差!!

我覺得牽手比做愛更重要!!

  但是我想再愛情中找我的支柱!!

但是答案還是一樣!!

  哈哈!!

失望!!

  傷心!!

難過!!

  絕望!!

痛苦!!

  這段時間我談了不少感情!!

跟不少女生在一起!!

  不是不適合!!

就是我劈腿人家!!

  人家劈腿我!!

呵呵!!

  報應拔!!

我最近碰到一個我想認真跟他在一起的女生!!

  我知道!!

他不愛我!!

  我知道!!

他劈腿!!

  他做過些什麼事情!!

其實我都知道!!

  很多時候我真的忍不住!!

就會跟他吵架!!

  很多時後我只能秤一個人的時候!!

或者朋友陪伴的時候!!

  讓我暫時遺忘這痛苦的感情!!

我常常說!!

  愛情這種東西!!

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沒有他的時候!!

很渴望!!

  擁有他的時候!!

可能剛開始!!

  很快樂!!

很幸福!!

  但是!!

時間長了!!

  各自的毛病跑出來了!!

呵呵!!

  我再一次偶然的機會!!

不小心偷看了他的簡訊!!

  發現了這個我想認真在一起的女孩背後!!

很多男生在追求他!!

  追求是其次!!

但是我發現在女孩在我以外!!

  還有其他的男人!!

我第一次!!

  被劈腿!!

卻不想分手!!

  可能是我隻前的報應拔!!

其實我一直想找一個可以再一起常久的伴侶!!

  呵呵!!

很困難!!

  我身邊有蠻多朋友!!

跟他們不管是男朋友!!

  或者是女朋友!!

在一起都3年起跳這樣!!

  我渴望這種感情!!

但是我永遠碰不到對的人!!

  可能是我不夠好!!

我沒有別人有錢!!

  我沒有別人帥!!

所以我永遠都這樣浩浩蕩蕩!!

  在愛情的世界中!!

一直受到傷害!!

  或者因為抱負的心態去傷害別人!!

曾經有個女孩很生氣的跟我說!!

  以我目前的狀況我不夠資格去愛人!!

或者是被愛!!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我還不夠成熟拔!!

  我對於之前我沒有真心對待!!

保持玩玩心態被我傷害的女生說聲抱歉!!

  我也知道被傷害是什麼感覺了!!

呵呵!!

  痛!!

友情!!

  愛情!!

事業!!

  都很不順!!

我還是想用我目前還是19歲!!

  快要20而已來逃避現況的不順!!

如果誰有認識神燈精靈的話!!

  麻煩幫我介紹一下!!

我不貪心!!

  我只要一個願望!!

我希望做一個沒有感情的人!!

  什麼喜怒哀樂!!

我都不要!!

  我想跟某人!!

可以去傷害別人!!

  或者被傷害!!

都不會有任何感覺的人!!

  工作的疲勞!!

我可以靠者休息!!

  從新出發!!

但是內心的疲憊!!

  好像沒有藥可以救我!!

呵呵!!

  以上只是我這段時間的心情!!

小小的抱怨而已!!

  大家看看就好!!

不用太多的想法!!

  我不是一個會跟別人說心事的人!!

我只能藉由這裡把我的心情宣洩出來!!

  比把自己灌醉還來的有效!!

我漸漸的對任何事情麻痺了!!

  麻痺了....

麻痺了....
2008-03-15 22:37:40

可樂失蹤= =?

Hippo 2008-03-15 19:02:35

&quot愛情最難的就是放下,在一起的意義

除了怕寂寞與互相喜歡,還有要快樂&quot

這是我朋友跟我說過的話,我想你現在也很需要!

Hippo 2008-03-15 18:57:58

三年起跳的感情押!我也好想要喔喔喔喔!對的人是多麼的難找,這跟條件無關,外在的因素會隨著時間而有改變,看的到你內在美的人才能跟你走的長遠押!不要想那麼多押!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你現在所經歷的事情都是在讓你成長,你要從中學習才是,麻痺自己不是個好方法,你現在需要的是沉澱吧!這種事情真的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把自己的心大掃除一下,想清楚再出發吧!加油,希望你在未來的路會越走越順!=) 
對了,愛情這種東西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