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0:57:26Is彥

遺失的六個月的生活

六個月了,這網誌我遺忘了六個月,

六個月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當上了酒店經紀,哈

很多人因該還不知道我再做什麼行業拔!!

我自己也沒有想到,

六個月前我還想做好人,

想過正常人的生活,

六個月後我還是從操舊業,

回到八大行業,

打從16歲就開始在江湖闖到的我,

從圍事做到賭場從賭場做到討債從討債做到錢莊從錢莊做到現在酒店經紀

就算心理想過正常人的生活

但是現實就是不予許

我的個性衝動

我的脾氣變扭

我的重義氣

讓我又走回頭路

走得比以前還凶

現在的生活感覺就向每天要找很多女孩子要推他們下海一樣

但是現在我不會那麼認為

因為我幫助他們給他們更優良的生活

每個女孩座酒店的理由都不同

以前我對女孩子做酒店的觀念就是

他們很髒他們一定要跟客人幹麻他們一定愛名牌

我錯了

接觸這行

我發現世界上命苦的人很多

有家裡負債的

有沒有爸媽要靠自己養自己的

有些想多賺一點

有些當酒店是個踏板想去遊學想去學一技之長

以前的我覺得他們為何不去找正常的工作絕德他們很墮落

現在的我很佩服她們

她們上班的辛苦不是任何外行人可以體會的

他們的用心不是其他人可以體會的

他們又不偷不搶,靠自己的天生的本能賺錢又沒跟客人怎樣

請以後大家不要瞧不起做酒店的女孩

至少我目前認識的小姐都不是壞的

六個月來我接觸到很多人

心機很重的

白幕低能的

嘴巴喇叭的

小姐我也認識很多

有好有壞

以前我看的世界太狹小了

現在我的視線範圍很大

六個月來我有很有錢的時候

也有很苦的時候

到最後我也變了

我變的勢力眼

我變的開始會利用人

開始會玩心機

到現在公司上面哥哥支持我開一家經紀傳播公司

我不知道這是個好的開始還是不好的開始

但是我會繼續的努力

我要感謝這六個月來讓我記憶深刻的人

不管這些人是否有幫助我但是想到這些人會讓我慧心一笑

感謝......

偉德哥...帶領我在這行開始的起頭

小藍...我第一個小姐對不起那時候我的能力不夠沒辦法給你良好的照顧

小靜...對你我只有說聲抱歉讓阿倫這樣帶你,希望你現在過的快樂,好好的
生活,把書讀完。

小TA...車禍的傷好一點沒有,快點大學畢業

阿倫...雖然我現在還是不喜歡你,但是你交我的東西真的是最實用的

春天...好兄弟雖然現在只有我還在打拼,但是我不會忘記一開始是我們一起拼


小葵...那時候我還不是熟練的經紀讓你受很多苦了(感覺那時候好像你在帶我)

鴻福小揚...兄弟我剛自己出來做的時候幫我很多很感謝你喔

娟娟...雖然我不是很想讓你上班但是你蠻幫我的謝謝摟←(他是大正妹應徵帥
哥體貼多金男)

布丁...妳上班的用心我體會到了謝謝你那麼一直支持我

雁子...我知道你想賺錢想上班,但是不要長亂請假阿= =

可愛...你是個體貼的女兒身材又好...

小匠...體貼的乖女兒上班很用心....

小揚...車是很帥啦...人就....哈哈...好兄弟你知道我意思

小小...幫我探心很多情報- -+在林森北路剪頭髮的技術很好喔

賴哥...你是我的前輩很我很多你的經驗讓我學以致用

二哥...謝謝你出錢讓我開公司...我會做個成績給你看的

家川哥...妳的勢力你的火力我見識過了= =謝謝你那麼挺我

鴻福的小李哥,凱哥,國安哥,國哥,揚爸,汪姐,消遙姐,我可以拼到自己
開經紀公司有人賞識我,是因為你門給我一個很好的平台發揮

以上↑這些人是我這幾個月在酒店認識的人,有幾位斷了連絡,有些還在密切
的合作,感謝你們的幫忙照舊今天的我

好久沒打的網至....

以後有控我會常常新增的
抽鬼牌 2008-01-10 02:08:45

哭了

Hippo 2008-01-04 19:18:14

加油喔

這樣的生活一定很不容易

看完感覺我真的很幸福     =)

2007-12-05 07:35:52

你還記得我 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