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3:13:50Is彥

崩潰和極限

我開始了解,什麼叫做瀕臨崩潰!!

我開始了解,什麼叫做靠近極限!!

最近事情一件一件的來,

都是麻煩的大事情,

一件還沒處裡好!!

一件又跟者過來!!

崩潰的感覺很差!!

對我的生活重心!!

有非常大的改變!!

這改變我一點都不想要!!

我好希望沒發生這些事情!!

我好希望我和我的朋友們都是順順利利!!

為什麼!!

雖小的事情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好痛苦!!

最近我真正體會極限!!

極限到我真的好累!!

不管是工作!!

不管出去玩!!

不管事情解決好了沒!!

我只能說!!

我好累!!

真的好累!!

那種累是嘴巴說不出來的!!

累到我分不清楚時間!!

累到我分不清楚我的手腳在哪!!

這個累!!

比一次拉一整罐超純的k還ㄍ一ㄥ!!

這極限到了一個緊繃的狀態!!

我隨時都可能會發瘋!!

我的身心都變的好重!!

可是我不能倒下!!

我怕如果我倒下!!

就在也站不起來了!!

如果我倒下!!

其實我很脆弱!!

像玻璃一樣!!

只要攻擊到正確的地方!!

就算我是強化玻璃做的!!

可能也會被一擊斃殺!!

我對於一件又一件的事情感到茫然!!

如果有人可以告訴怎麼做!!

我想那個人因該有鬍子!!

叫做耶穌!!

叫做神!!

我只怕到時候!!

問神都沒有用!!

真的好累!!

真的累了!!

累了!!

累!!

...
阿彥 2007-05-08 20:39:32

不知道你誰 但是這是個好方法

♥淡彩. 2007-05-07 16:38:10

讓心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