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6:54:25Is彥

死在vs門口

這禮拜事夜店週!!
   今天原本要去85!!
      因為帶學生証290喝到飽!!
沒想到因為清明節!!
   他們算假日,不給用學生証!!
      好險我打給vs公關問今天活動怎樣!!
喔耶~包廂免費!!
   我馬上定包!!
      原本勒3男6女!!
不過這時候出包了!!
   秀美感冒,一毛上班,糖果太累!!
      一下子少了3個!!
我揪的另外的2個女孩!!
   一個勒說明天要上班!!
      一個說要來來到後來消失哩!!
整個無言!!
   我把上拿起電話揪小白和龍!!
      所以到vs的成員有!!
   成員名單:豬豬,凱,柚子,阿彥,小白,小高,龍,歪哥,小秋
一開始想說都男的有點蝦!!
   領包廂之後!!
      好笑了!!
隔壁包廂事豬豬國小同學!!
   他朋友全部美容科!!
      有幾個都很不錯!!
不過更好笑的是原本我要灌醉柚子,豬豬,阿凱說
   我狂喝塔奇啦和奶酒!!
      當全員到齊的時候我已經躺了!!
我很想跳舞很想玩!!
   我意識非常清楚!!
      只是奶酒的後座力超強!!
我身體每個細胞都被麻痺了!!
   我整個醉開了!!
      我有看到我們的人和隔壁包廂的跳很爽!!
我也想跳!!
   不過我沒力-  -+ 
      後來龍開車送我回家!!
我一覺到天亮!!
   還在昏!!
      連現再我再打網誌嘴八都還是奶酒的味道!!
一醒來!!
   小白打給我說!!
      它的8000塊和體款卡不見了!!
我傻了!!
   我想說我剛好要回去vs拿車!!
      想順便幫他問vs人有沒有看到!!
蝦!!
   太早去沒開!!
      今天晚上還要去樂費斯不過他改名了較拉努!!
門票包廂酒通通免費!!
   今天我一定不會再喝奶酒!!
      後座力超強!!
      
阿彥 2007-04-25 23:13:45

真的還假的!!

剛溫ㄟ!!

我要天使的臉孔 魔鬼得身材

☺ ,,叮小娘* 2007-04-09 21:12:58

噗噗
豬豬的國小同學= =+
是誰咧(?)

好好奇˙˙˙
我去問問她好啦(!)

叫他介紹妹給妳們認識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