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00:46:35Is彥

抽菸...真的傷身!!

菸!!
   是一件很奇妙的玩夜!!
     想當初我第一次抽菸時候!!
剛進去!!
   感覺的到菸通過我的喉嚨!!
     直達肺部真的只能用爽來說明!!
俗話說的好有一的必有一失!!
   爽的同時,我也被嗆到了!!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好難過!!
以前抽菸是因為好玩!!
   再來抽菸是因為解悶!!
     傷心的時候必要點一之菸!!
開心喝酒的時候!!
   喝酒不抽煙事會死人的!!
     現在抽菸是因為習慣!!
如果人生可以想煙一樣就好了!!
   抽煙抽了快5年了!!
     七星他很了解我!!
峰他很照顧我!!
   他們陪伴了我5年!!
     從當初單純的抽煙!!
我們也改造了菸的歷史!!
   我們開始在菸裡面灌入大麻!!
     也開始在菸裡面塞入k粉!!
但是我不愛用!!
   朋友們說很爽!!
     但是我不愛聽!!
抽菸!!
   跟女人一樣!!
     原汁原味得最好!!
當我買一包菸!!
   打開他!!
     裡面有20位美女等者讓我享用!!
我先找一隻金髮美女!!
   先拿起我的賴打!!
     點起他的慾火!!
可惜每隻菸的壽命都不到10分鐘!!
   我快認識上千位的美女了!!
     不過他們現在有些在我的煙灰鋼!!
有些被我丟起在水溝裡面漂流者!!
   有些更慘,被我踩在腳底下轉!!
     他痛苦的吶喊者,可是我聽不到!!
因為我警告他!!
   再繼續在我腳底下靠爸靠母!!
     我就一拳打在你鼻樑上面!!
我喜歡菸!!
   但我同時也恨他!!
     在一天美麗充滿青春味道的早晨!!
起床的我準備去廁所!!
   拉出昨天一整天吃掉的金華!!
     拉的同時我點了一隻菸!!
那該死的菸!!
   我剛起床恍惚!!
     懶的從屁股那邊把菸丟到馬桶裡!!
我直接在前面丟!!
   這時候悲劇造成了!!
     菸頭和我的小彥彥的頭碰撞了!!
我吶喊者!!
   幹你娘!!
     馬上跳起來!!
很好!!
   我的小彥彥被烙印了!!
     因為我當時的舉動!!
造成我一個禮拜不敢和我當時的女朋友!!
   做一些成人的事情!!
     因為真的很痛!!
表子!!
   繞一句豬豬常說的話!!
     我又被人家表了(翻成台語)
我知道我說到這裡看我網誌的人因該笑到扳開!!
   但是我想和你們說!!
     在笑!?我就不只打斷你們的鼻樑!!
我還要順便打斷你們的牙齒!!
   糙!!痛到靠唄!!
     好險那件事情之後!!
小彥彥的傷好了!!
   還是生龍活虎的!!
     這件故事告訴我們!!
菸!!是你開心傷心得良好伴侶!!
   但是請各位尤其是男士們!!
     大便的時候!!
請把菸從後面丟進去!!
   不然!!
     真的很痛!!
     }完{


〃≠「傑」♂ ★╮ 2007-04-26 19:47:48

幹= =我比擬早欸 = =沒想到你是我的後盾=ˋ=呵

〃≠「傑」♂ ★╮ 2007-04-25 22:21:00

啊彥= =你的小彥彥還好吧= =我知道那很痛= =因為....我也被燙過ˋˊ+ 別笑我喔 左

版主回應
= =幹就警告說 從後面丟 不聽話看巴出事了 2007-04-25 23:14:41
㍉啊飄飄 &sup2 2007-04-05 11:27:37

哈哈`
笑死我樂-   //-

版主回應
笑!? 笑你媽沒牙!! 2007-04-25 23: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