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13:08:32星情

昨天下線後.我一直在回想著浪子跟我聊天的內容...
裡頭那讓我不知所措的那幾句話...
”我的狀態是打給她的”.”你還不夠了解她”.”我正在想她”..
看似平淡無奇的幾句話.卻讓我陷入了迷惘...
難道我的狀態就不是為她打的嗎?...
難道我不能跟她相處後在慢慢了解她嗎?...
難道我就不是在想她嗎?...
但我還是保持風度的回了聲 ...恩...
無限句問句蜂湧而來..直到將我淹沒...
你說你有男友.會來一起玩.那假如進同盟.....
我們不就得....我不敢想.只能選擇逃避....
這樣以後我見到你.還能像現在這樣子嗎?....
當兵.並不是不會結束.那結束之後呢?....
如果真的事情陷入了最糟的情況....
我是否又能夠冷靜的處理.一切的一切在我腦海裡盤旋...
我能夠像日劇那樣.遇到天使讓我能回到過去.....
回到再一起的時光嗎?.如果可以我一定會去....
之因為這是我玩遊戲到現在第一次有降的感覺...
其實說穿了.人都怕寂寞.所以我很怕你會離開....
呵呵.我很會想吧?!(不過真的有掉幾低淚)...
我也很想瀟灑的跟妳說.遇到更好的妳就去吧....
但是我說不出口.因為我不想你離開....
我這樣子是不是很自私呢?.....
昨晚我失眠了.或許到妳上線我都還沒睡過吧...
雖然早已持續了十年.但如此低落的情緒還是頭一回....
抱歉讓妳擔心囉.你說過.要我用真心對你.而且不能有秘密..
所以我把心事化成文字.透過網路傳達給妳......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做到了約定呢?.....
一邊寫的同時一邊做心理建設.我應該能輕鬆做到....
以往的我都是降.但這次真的好難好難.以往的我好像消失了...
無力感充滿了全身.或許因為我是感情的弱者吧?!(所以常失敗)....
剩下的遊戲裡在說吧.以後有什麼事都可以問我.....
只要你覺得我不對勁妳都可以問...我都會說的....
因為我要實現約定.那就是”用真心對妳”....
ps:看完後先別急著問浪子.我會在跟你說明.等我說完要問妳在去問吧..
可以嗎?(打的很亂辛苦妳看完了.還有文筆部是很好.多多見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