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1:23:51星情

給妳

唉~又好幾天沒看見妳了..整個就是很想妳...
每次看到街上那些成雙成對的人...都會有種感慨...
自從畢業後...見面時間越來越少...只能靠看你的網誌...
跟你寫給我的信..來撫平心裡的思念...雖然...
每次都說...沒事低~放心吧之類的話...但...其實...
心裡是很害怕哪天你離我而去...都怪我.....
深怕感覺會漸漸淡掉....畢竟我沒辦法時時刻刻在妳身旁...
不過我很感謝妳..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去照顧妳....
我沒交過女朋友..你是第一個..雖然我不是你的第一個...
但我希望我能是第一個進入你心裡最多的人...
也因此我很在意你心裡的感受...怕你受委屈..受傷害...
不過我不太會表達..就跟你很像..我只能默默的做....
或許你有感受到....那我會很高興...如果沒有..那也沒關係..
因為我還是會繼續默默的做...直到你感受到為止...
最近做事總會突然閃過你的身影...你現在在做什麼...
你吃飯了嗎..又要打報告嗎..許許多多你的種種事情....
都在我心裡徘徊不去....大概被制約了...呵呵...
我希望在你身邊..幫妳分擔所有事..雖然你說你一個人可以...
我希望你別太累...雖然你說你很堅強...
我希望你別不吃正餐...雖然你說你不餓....
我希望你別太擔心我..雖然你說這理所當然...
眾多的事一直出現...眾多的希望也一直湧現....
但我能做到的有幾樣?...在受到那樣的限制下....
我能做的到底有多少...我想帶給你歡樂...
想跟你分享心事...想在你無助時幫助你....
想在你孤單時陪伴你...就像之前放學一樣....
想再聽你說以前的趣事...因為很可愛...
想再跟你一起吃飯..因為你說看我吃飯很好玩...
你說過人不會一直在同一個地方徘徊......
但..其實我是很想的....想在跟你起度過那樣的時光..
哪怕只有一分鐘...甚至一秒鐘也好..我只想回到那時...
回到那我們一起的好時光...(不過不太可能....只能再創造)
最近聽你說話..都覺得你好像有事..但你都說沒有....
或許是我太敏感吧...畢竟感覺是因人而異的....對吧?!
我不想你有事瞞著我...就算是多麼不好的事.....
我也想知道...有溝通才有辦法去解決....畢竟...
能2個人相處的機會又很少...打的很亂....
看到這辛苦你囉...這是睡不著打的....但是是真實的...
啾~老婆....永遠的永遠~是會在我們身上得到見證的...
對吧?^^



ˋ"ˊ 2007-09-16 21:10:11

咦......

我需要去選購武器和盾牌了嗎= =?!

版主回應
笨蛋...不用啦...想太多ㄌ你><&quot... 2007-09-17 21: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