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3:24:15星情

心情

我最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心情起伏很大....
一點都不像平常的我...可能是太累了吧......
雖然有努力在找回...但只找回了一點.......
或許是方法不對.....於是我求助於妳......
希望你能給我一點建議....畢竟2個人總勝過一個人..
就算不能...也能藉此讓我激發一些想法......
真的很對不起....昨天讓你心情不好......
雖然妳一直說沒有....但從妳那句我先掛電話了...
我聽的出來....妳正在壓抑妳的情緒.....
真的很抱歉....我是個不盡責的”男友”(保留一下)..
我應該是要帶給妳笑容的....對吧?^^...
每次我都會降想......比我好的真的很多......
但我很珍惜妳....畢竟妳是我第一個...ㄏㄏ...
講得好悲哀...我都不知我在打啥.....
放心吧...不會在讓你擔心了.....我的心臟可是很大顆的
可是只裝的下妳...這也代表我抗壓力很強低唷~~~
先降囉....還是那句話...我不會先閃低^^...
發現自己打的好亂...看完辛苦妳囉...
我已經有在反省囉...希望你能諒解...> <”



老婆 2007-07-01 17:56:39

沒關係的啦
呵呵~笨蛋!
慢慢來吧~~~!
我會等你的~~
你是我老公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