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2:42:29星情

條件

條件不好...在大人的眼裡怎要算好呢?......

功課好...學歷高....??...像降嗎?....

我不覺得.....功課好=品性好....?!...

還是.....學歷高=全都高?!.....

有些人就算學歷不高..也是有成就的...

功課不好...但他其他方面很好押....

別只聽信其他人說就去斷定一個人.....

如果你說的那麼準..那你去算命好了....

不用窩在家裡捏!!......還可以賺一筆....

反正我就是我...我還是繼續我自己的路.....

而你(某位大人)...別想用那些話來打壓....

有時間大家可以當面說....到時部要說不贏我就動手腳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