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0:14:49  

燒酒醉回憶錄


平常傳傳簡訊

我會用一些比較強烈的字眼

可那也不是真正的用意

你不開心 你打來

做朋友的很開心,畢竟你當我是朋友

所以想讓你開心點,對我更放心

就傳一些話給你

無形中讓你覺得我想....

再加上這次的意外

但我並非要,....

只是我內心的傷疤一再的被自己打開

我的愚昧,我的死腦筋

認識這麼久了 應該很清楚芭

妳大可當這個逃避的藉口



不過我要說的是

有你這個朋友真的很不錯

至少你是我最失意 最難過時想倚靠的人之一

或許是喝了點酒讓我爆發

可還是要謝謝你

一大早就看到溫馨且蠻有特色的內容

哈哈:



還有對不起嚇到你了

聽我弟說:你還蠻錯愕的

其實我醒來也是= =+很搞不清楚狀況









給永遠的好朋友[珊]的解釋ㄨ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