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7:40:37  

簡訊::只是個意外....




⑥⑥⑥⑥⑥⑥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解釋....
⑥⑥⑥⑥⑥⑥真的是我第一次喝醉拉
⑥⑥⑥⑥⑥⑥⑥⑥變成這樣⑥Im’⑥sorry.








⑥⑥⑥⑥⑥可能是這幾天我因為想起他
⑥⑥⑥⑥⑥也去他的網字看到一些東西
⑥⑥⑥⑥⑥⑥⑥所以心情振幅很大....


⑥⑥⑥⑥⑥昨天又剛好跑去玩⑥喝了一些

⑥⑥⑥⑥⑥⑥我沒想到我醒來會這樣....





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我說在多也沒用

哀哀:⑥⑥=⑥⑥⑥=” 所以摟⑥真的很拍謝

可能以後見面會很尷尬芭⑥不過還是朋友摟...





不想解釋的太多
連我自己都不怎麼信了
還傳了三封

只希望能這樣就過去就好....

請別太介意⑥別再回想

我並不是真的有那個意思

別誤會了::::可能只是想找個慰藉

不清楚拉....








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給乾姊,珊,妡
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⑥真的抱歉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