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3:02:37  

選擇

現在的生活

我並不快樂,並不滿意

不清楚是我自己不懂得知足還是怎樣

過的還瞞痛苦的

有時好不容易找到的喜悅

一下子也就消磨殆盡

是沒有想不開的念頭拉

可就都找不到活下去的目的

我很怕做錯事,做錯任何的選擇

深怕影響自己的未來與前程

怕! 我什麼都怕,什麼都不敢

就像個白痴

也曾認真想過,我要再去瘋三年

畢竟我發現我竟然沒有什麼可以去直得懷念

與珍惜的特別回憶

但我還有這樣的權利嗎 我有嗎



其實我看不到我的未來

我只是一味的知道現在應該開始努力

可是這種的生活,一直以來都不是我想要的

如果這就是成人的壓力

我寧願一輩子都當個孩子

我好後悔,後悔我玩的不夠多,玩的不夠瘋

很想縮手

就這樣當個孩子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