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2:01:58  

台北地下街




好一個禮拜天


   家裡那個白痴白痴的弟弟

跟同學約好要去西門町唱歌


                結果不會座車

     大姊剛好從高雄回來

    媽.我.大姊就去台北地下街逛


             我買了個大包包

        媽跟姊都俇買鞋





               逛的腰超酸
         看到了街頭藝人

              一個是在提倡環保
          自彈自唱 真的也很不賴 我絕得很棒


   另一邊 有一對姊妹花
          他們一個只有左邊可以看到

      一個只有右邊的視野

                 她們卻說他們兩個共有一對眼睛
          我只能說很樂觀








              對了  好像有辦什麼活動吧

    棒棒堂的居然在那邊 挖寶藏=    =+

               感覺有點蠢....




       要五點了 跟二姊約好要去他那邊吃飯

    給他請   就去了板橋 大雄 二姊 大姊 媽 我 小弟

               一起去吃晚餐


      只剩老爸在ˇ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