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0:17:17瘋狂虎牙女

不幸中ㄉ大幸

今天看新聞ㄉ時候
看到一篇說
一台汽車因為闖紅燈所以撞上機車
那位機車騎士被撞到飛ㄌ起來
如果有看到這篇報導ㄉ人
說飛起來真ㄉ是一點都不誇張說
但更誇張ㄉ是
機車毀ㄌ
人卻只有腳小小ㄉ傷而已
這篇報導就讓我想起我19歲
去年也發生過類似ㄉ情形
因為天雨路滑
半夜回家騎在沒有啥咪人ㄉ路上
想說沒有人紅燈就不管它ㄌ直接騎
但是騎在我前面ㄉ阿伯
突然停ㄌ下來
我因為煞車不及+路很滑
整ㄍ人摔車摔著出去
我人已經離我ㄉ車子有好幾步路ㄌ
那ㄍ阿伯過來扶我起來
還噱ㄌ我一句
"小姐 紅燈ㄋㄟ~~"
ㄜ!!我也知道ㄚ
哈哈~
當我站穩看看我ㄉ傷口
發現只有右膝蓋擦傷而已
就沒有其他ㄉ傷ㄌ
再看看我ㄉ機車
居然連一道刮傷都沒有
真是太神奇ㄌ
但也因為這樣
以後騎車都很小心ㄉ騎著
回想一想
還好後面沒有來車
不然我可能就沒有想那樣這ㄇ好運ㄌ捏!!
真ㄉ不行"闖紅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