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1:48:17瘋狂虎牙女

終於

剛剛看完ㄌSBLㄉ籃球賽
真ㄉ是太感動ㄌ
在比賽之前
雖然是3:2
台啤優先領先一場
但是如果今天輸ㄌ
2隊一樣3:3
明天ㄉ比賽心情上一定會有所影響ㄉ
但是這並沒有發生
因為台啤在今天晚上""封王""ㄌㄋ~
再最後一擊時
台啤還輸給達欣1分
眼看時間一秒一秒ㄉ流失
時間快中止ㄌ
還看到台啤ㄉ球員還在互相傳球
我那ㄍ時候心裡想說
完ㄌ完ㄌ
沒有時間ㄌ一定來不及ㄌ
但是
在最後一刻
許皓程跌跌撞撞ㄉ把球傳給ㄌ陳世念
但是感覺上
陳世念是因為時間快要到ㄌ
所以才把球投出
(我ㄉ感覺啦~!!)
但是並不是這樣ㄉ
球進ㄌ
擦板ㄉ投進ㄌ
在那投進ㄉ時候
我尖叫ㄌ出來
之後開始雞皮疙瘩
看著電視上台啤ㄉ球員
一ㄍ一ㄍ哭ㄌ
我也對著電視哭ㄌ出來
真ㄉ好感動唷
他ㄇ等ㄌ多久想要得到這一切
4年ㄌ
這段路走ㄉ真ㄉ很艱辛很困苦
恭喜你ㄇㄌ...台啤隊
往後ㄉ每一年
也要繼續封王唷!!
我也會繼續ㄉ支持你ㄇ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