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01:07:24瘋狂虎牙女

此刻心情

我一定要寫下我現在ㄉ感受
因為一些種種
讓我有機會可以去參加錄影
但不是一般ㄉ錄影唷~~
是可以上電視ㄉ那種喔!
昨天是先去ㄌ面試
可不可以通過還得等隔天ㄉ電話通知
當下午過ㄌ差不多1.2點ㄉ時候
我想說
應該是沒有機會ㄌㄅ
因為昨天面試走ㄉ時候看到還滿多人要面試ㄉ說
但是.......
當我以為不可能ㄉ時候
幸運之神降臨ㄌ啦~
怎ㄇ感覺
越是刻意去想
老天就越不讓你如願ㄉ樣子ㄟ
差不多5.6點ㄉ時候ㄅ
手機響ㄌ
看ㄌ一下誰ㄉ來電
看到有點熟悉ㄉ號碼
哇~~~~~~
是我等ㄌ好久ㄉ電話ㄋ
為ㄌ接這通電話
還不小心去扭到腳大拇指
真是ㄉ
也太興奮ㄌㄅ!!
跟對方約好ㄌ明天要錄影ㄉ時間.地點.注意事項
掛ㄌ電話
到現在半夜12點43分
我ㄉ心從那ㄍ時候開始
沒有一刻是平靜過ㄉ
真是太HIGHㄌ啦!!
我想我應該是睡不著ㄌㄅ
其實我也是滿擔心
一方面沒有通過
得失心會很重
另一方面是
真ㄉ要錄影ㄌ
會很緊張到表現不好
到時候看到播出會很醜
那到不如不要ㄉ好
但只要想到這是得來不一ㄉ機會
怎ㄇ樣都要給它表現ㄉ好
加油!!
我一定可以ㄉ~~
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