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6:19:20瘋狂虎牙女

HIGH過頭ㄌ~~

意思就是說
本來生日慶祝完ㄌ就要上來寫網誌
馬上讓大家知道我ㄉ心情
但是因為分ㄊㄨㄚ去慶祝
要+上最近很懶
上傳完照片要懶ㄉ寫
所以才導致要在才想到要寫ㄌ
4/28那一天
把生日PARTY辦在夜店"PASOUL"
我整ㄍ就是超HIGH
雖然之前就去過ㄌ
但是那一天不一樣
因為是我ㄉ20歲生日
除ㄌ朋友ㄉ祝福外
還多ㄌ許多在裡面認識ㄉ新朋友
他ㄇ知道是我ㄉ生日
都非常ㄉ捧場
對我說ㄌ一聲"生日快樂"
真ㄉ讓我非常ㄉ感動
再+上朋友ㄇ送ㄌ禮物真ㄉ是太有心ㄌ
一ㄍ送我"頑皮豹香水"
真ㄉ讓我愛死ㄌ
因為本身就不太喜歡香水味
所以當我看到是香水ㄉ時候
我差點崩潰
但是知道他這ㄇ有心真ㄉ非常ㄉ感動
還有送"DIOR香水禮組"跟"裝飾盒"ㄉ
這兩ㄍ人我真ㄉ不知道該怎ㄇ說她ㄇ
因為她ㄇ送ㄉ
都是從我日常說活說想要ㄉ東西而記下來
真ㄉ是太有心ㄌ
還有送"蘭寇彩妝保養組"
真ㄉ是跟我心有靈犀
因為在之前我也曾經說過好想用看看蘭寇ㄉ睫毛膏
還有想到會這ㄇㄉ剛好
再來最後ㄉ就是"PLAY BOYㄉ保險套"ㄌ
這我真ㄉ不知道該怎ㄇ說我是很喜歡PLAY BOYㄉ東西啦
但也沒有必要買那ㄍ送我ㄅ
人家會害羞ㄋ
還用一堆衛生紙包ㄉ一層一層ㄉ
是怎樣
但是總歸一句就是
"謝謝你ㄇ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