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22:40:11莫卡

杜松漿果-淨化的好幫手

關於杜松漿果的效用和特性,請容我改天再補,先分享用油心得!

6月21日  海嘯捲來~逃都來不及

使用方式:1滴+身體乳。

晚上睡覺時夢到第一個夢,和老公兩個人住在海邊的小平房裡,忽然海嘯捲來,瞬間淹沒那毫不起眼的小平房,我拉著老公的手死命的一直游,希望可以趕快浮出水面!
第二個夢,夢見表嫂心事重重的來找我,說要以過來的心情跟我說一些關於婚姻中的事情,(表嫂目前應該是丈夫外遇中),跟著就給我打一針說是要防腹膜炎的針…

6月22日  記不起來?!

使用方式:2滴+身體乳。

有夢,但是記不起來!
6月23日 有必要這樣子嗎?
使用方式:3滴+身體乳。
隱約中夢到在洗刷廁所。說真的,這幾年,我很不喜歡廁所。
現實生活中,我對夫家的廁所有很大的意見,進而演變到恐懼。心理層面的害怕自然而然影響到生理憋尿的清況…到最後,那間廁所變成我的假想敵,而我,也被那間廁所給牽制住了…

6月26日  從前的我…

使用方式:3滴+身體乳。

夢境帶回幾年前的我,或許是剛面臨新環境,或許是剛離開自己的小小天地,還沒有作好迎接外面世界的準備~於是,別人說的話我好像都聽不懂,做出來的事情也離別人的目標和期許有一大段落差!就這樣~一直被罵…我好自責、好難過,非常沒有自信心…
可是~現在的我去哪裡了?我這幾年來的努力,都去哪裡了?
醒來那一刻,心情還真是低落…

6月27日  不敢挑戰不完美…

使用方式:4滴+身體乳。

夢境中出現好多具完美體型和臉孔的人,而我則是隻驚恐到不行的醜小鴨,因為自己不夠美、不夠瘦,而不敢跟完美的人講話(雖然身型完美並不代表心地也很美);一旦完美的人向我走過來要跟我講話,卻又露出廉價的氣質而頻頻出糗,真是想要藏拙反而更形笨拙啊!

這幾天用完杜松漿果的心得,果然證實它「清潔」的能量很強,倒是清出了我很不願意面對的諸多缺點之一-沒有信心。被廁所給牽制住,也是沒信心的表現之一,這樣子的沒信心,很大一部分是源自於原生家庭教育中,沒有得到太多鼓勵,只有很多的責罵而來的吧!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在過去的時間裡,我只有短暫的一陣子是屬於正常體型,其他大多數的時間以現在的審美觀念來看是屬不正常的,不正常體型給人是一種笨拙、反應慢的形象。
原來,就算我唸過一些書,我還是無法釋放自己,任由世俗眼光將自己緊緊的捆綁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