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22:50:00莫卡

尤加利活體實驗週

尤加利,沒錯~就是無尾熊最愛的尤佳!︿︿

這是一支強效殺菌的油,在對抗呼吸道疾病它可是強項,因此,對流感和支氣管炎有不錯的效果,它同時也是淨化空氣的好幫手喔!(我之前也有略略提起過這支油!)
不過,這次體驗的不是史密斯尤加利,而是澳洲尤加利!
澳洲尤加利~是一支安全性高、廣用的油,產於澳洲,一般在市面上常買到的尤加利多屬這個品種!

精油是活性的,所以在使用的時候身體和心靈會跟著起一些變化,關於這個部分我個人是覺得非常有趣!所以,我就決定來場活體實驗,跟著把自己的變化紀錄下來!

5月5日 尤加利活體實驗週

用尤加利點薰燈,感覺喉嚨的痰慢慢化掉,由於是晚上點的,所以不敢點太久,怕會影響睡眠。

5月6日 作夢就作夢,還感覺到夢裡微風吹來的感覺…

睡覺時做了一個夢。夢到和朋友開車出去晃,路上看到一個有毛病的人拿像板手一樣的東西在攻擊我前面的那台車,車裡面是一對夫妻和小孩,我看到就急忙用手機報警。事後,那對個被攻擊的太太來我家找我,說是要我幫忙她,她要在我家住下來,可是,說真的萍水相逢,真的不太方便,可是又不知道要怎麼拒絕。

這個夢,我想是反應出我潛意識的一些想法吧!不過,看到那個攻擊場面很嚇人!

5月7日 潛意識裡有暴力的傾向嗎?

一樣是做到跟打有關的夢,但是詳情記不清楚了!


5月8日 一個怪到不行的夢

夢到跟很多人去游泳,不過,我穿的拖鞋壞了,我還想辦法找了橡皮筋來替代把鞋修好了說!

夏天的太陽,很耀眼!

5月9日 梅尼爾氏症 又發作了

躺在床上,一陣暈眩在毫無準備之下,像大浪般捲來,毫不留情的將我捲入天旋地轉中,最後,留下一陣噁心想吐的感覺!

又來了!一個禮拜好,一個禮拜又發作!這已經是第三次了,難道是好轉反應嗎?我不知道,不過希望是。

這次發作的感覺,天搖地動的感覺沒有那麼大,但是,時間持續很長,不知道這是不是也算有改善?!

註:總算寫完一週了,回頭看看自己的紀錄,還真覺得有些神奇,因為還真的體驗到不同於以往的體驗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