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1:43:26

翻臉



Jolin///
這張不錯











昨天*
和我家的人翻臉
原因很無聊
那女的太賤了
所以我打了他一下
(又不是很大力)
在那邊靠夭
還在那裝可憐
(笑死人)










還記得上次*
也是和他打起來
他猛踢我的腳
結果造成骨頭裂開
(他還說是我自己用的..賤)
我有說什麼嗎?
我還不是一樣
誰像他這麼賤
他也沒有什麼事















還有一次*
在我小時候
我家的樓梯共16層
(是鐵做的)
把我從二樓推下去
明明就是他推的
還說是我自己不小心
賤女人
老女人
雙面人
機機機










害我本來要去台南的
結果因為翻臉
所以不能去
他們全部都很
機機機機機機車












鬼月////
快到惹
鬼月就不能出去嗎
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