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00:43:12殘念〃

    心在淌血〃








     每天  我都很期待  妳會跟我說妳願意




     只不過一切真只是個夢巴  !!




     再多的眼淚  也只是替自己在掩飾




     沒錯  我很堅強  




     私底下的我  為了愛




     沒人能了解我的痛  ~




     現在  我卻想說  我還是很愛妳   




     只是  我的心  還是好痛




     就算我線再說再多  妳也不會來我身邊吧




     付出的一切  




     換來的代價  只是一句  〝傻瓜〞




     別人笑我太堅持  簡單說




     因為妳  讓我有堅持下去的動力  



 
     只是現在  妳不可能會再回來我身邊了




     而這段愛  就放著沒有句點的心情




     消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