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19:37:02﹡*最愛〃慶王子﹢+

﹡*壓迫感+ ﹢


是不是我太敏感?

是不是我太多心?

一切看來一如往常
事實卻是暗潮洶湧

我不相信我的眼睛
無法透視的內心深處
不斷讓我感到吃驚 訝異

深知自己的愚蠢
卻依舊如此
什麼時候我變得無法坦率
連自己都為自己哭泣

在人生戰場迎鋒相對的爸爸阿
我不想相信你
可是在我這短短的人生路途中
卻讓我不得不相信

你的諷刺是對的
你的愛也是真的

或許就是因為過度保護
才一直讓我的雙眼矇蔽
我真的不知曉世界的可怕
更不懂人心的險惡
受到一點打擊就哭哭啼啼
這樣的我感覺是不是很沒有用

莊子倡導『人性本善』
荀子倡導『人性本惡』

或許我真有那麼一點能了解荀子的想法
人的惡性或許都是要經由言語或處罰才能改善

我想世上沒有真理可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