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2 00:36:42Nomar

麵包車

因為奶奶腳受傷,所以暫時搬到南港的房子住,這個星期回家時,我和媽媽、姐姐、還有我的小姪女~~綺綺,一同去探望奶奶,同時,也回到了我的童年記憶,爸爸媽媽分開前,我們一家人就是住在南港,雖然已是好久的事了,但,那是我出生的地方呢!姐姐記性比我好,還記得那時我們常去哪裡,而我只記得小時候常要走很遠去買醬油,還有姐姐總是把吃不完的早餐硬塞給我,然而,有一件事,真的是讓我們一家人同時勾起回憶~~麵包車,自從搬離南港,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那種會放著音樂,上面載滿著剛出爐的麵包,印象中總是紅色的發財車,小時候每到了下午放學後,麵包車就是我最期待的事,可以買來當點心與早餐,好懷念喔,那天麵包車一來,我和姐姐真的像小孩子般同時往外跑,我想那個司機也被我們嚇了一跳吧,怎麼會有兩個二十幾歲的人手舞足蹈的又叫又跳,媽媽也笑著說:「你們是回到二十年前啊?」,嗯!我想是的,因為那是我們一家人的共同回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