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9 03:44:15Nomar

記事本

睡不著的我,將之前的記事本翻了一遍,在這個25歲生日前夕,仔細的回想我是怎麼過了這幾年,這幾年,我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不少,我想我該記得一個教訓,就是做任何事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讓自己後悔,對吧?前幾年的記事本經常會寫些鼓勵自己的話,讓自己有信心,提醒自己要過的充實,明天我要再重新去買一本,當成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要像從前,在記事本上寫著每天發生的事情,記錄感動,寫鼓勵的話勉勵自己,接下來的這幾個月,要好好努力準備考試,所以生活要過的規律,補習這一陣子下來,我一直有種感覺,考研究所的過程會很苦,但是只要有感覺苦,就算對的起自己了,總而言之,好好努力,不要想太多就對了!
我想要許願咧,第一當然是希望明年我可以考上很理想的研究所,可以學到我真正想學的東西,而且未來也可以將所學應用在工作上,幫助許多人,讓自己活的有價值,這個願望真長…再來當然就是希望我的家人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我真的很希望爸爸媽媽能過很快樂),第三我希望可以有穩定的感情,很簡單、很快樂,互相扶持,共同成長….真的太多了,我好貪心啊!
我常常會想我到底是怎麼樣的人,我的能力如何,我會有什麼成就,我該檢討的地方,該加強的部份,很奇怪吧?但我就是不甘於平凡,想要活的有價值,所以,即將25歲的我,人生已過了三分之一了,要更成熟,更加油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