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3 02:02:08Nomar

好想回台北~~~

好久沒上來發新聞囉!放暑假的我,卻是一刻也不得閒的投入了研究所的補習,使得這個也許是人生中最後的一個暑假....泡湯囉!
有時候人真的還蠻奇怪的喔!明明可以開開心心的放假,卻選擇過這種難熬的生活!今天我的室友也回台中了!讓我更覺得寂寞!原本還有個可以打屁的對象,但現在每天補習回來,只有自己一個人待在房間與書本搏鬥,好想回家喔...好想媽咪,好想kimi,好想回到台北,但是,為了研究生之路,只得忍耐囉,之前曾到,考研究所的事,讓我考慮了很久,一方面家裡的狀況,讓我有些顧忌,而且我也老大不小囉,再者研究所的難度,不用我說也可以想像,真的是很不容易,可是..可是我知道,如果沒有準備研究所的考試,我的大四生活會過得非常的輕鬆,應該說是墮落吧?總而言之,我的想法是,準備考試的這一年,至少可以把我的專業科目再加強,同時訂下一個目標讓自己去突破,只要我堅持到最後一刻,這就值得了吧?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便是:「任務是什麼?」,我想我這一年的任務就是好好努力,以回到台北讀研究所為目標!不論結局是什麼,我會持之以恒的挑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