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1 00:46:13Nomar

三心二意

為什麼我愈來愈容易三心二意?什麼事都下不了決定,就拿這次的畢旅來說好了,我也不曉得我到底想不想去?一方面我本來就不太愛玩,一方面最近的許多事又讓我心很煩,沒什麼心情,但是在眾多同學的關心下,我又不好意思拒絕,其實同學說的我都會考慮,我也知道四年一次,我也知道你們想要我去,所以我三心二意,說的好聽是我總是會考慮別人,但這同時也代表我沒什麼主見,而且,有時候會覺得,你這麼對別人,但是往往角色互換卻~~我不是愛比較,只是我真的很不願看到我重視的人失望的表情,然而~~~剛打電話回去問媽媽,又被訓了一頓,有點生氣~~雖然媽媽最後說:「你要去你就去!」但這麼一說,即使我去玩也沒什麼心情吧~~~真煩0.0,再讓我考慮一下好嗎?我想我該認真想想我是不是真的想去,有心情去玩,然後是不是就該稍微自私一下的做出決定,雖然這樣有人會失望,但是也許這才是對我最好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