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3 16:14:30Nomar

What can I say?????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太能了解!我們之間的問題有嚴重到必須劃下句號,真的很…一直以為我算是個不錯的人,能夠給你幸福,帶給你快樂,但顯然我錯了,雖然這幾天我一直有心理準備,你是留不住了,然而,真的從你口中聽到還是有點不知所措吧!我可以怪你嗎?如果可以,我真的想說:你不懂愛情,不懂談戀愛,兩個人的相處本來就是有喜有悲,互相配合,互相包容,遇到事情一起去克服,你不是也說過:「在愛情的旅程中,我們既不會粉身碎骨,也不會安全著陸,而是不停以優美的姿勢滑翔,通往幸福的方向…」,然而~~這樣的小風浪你都不願意跨過去,那真的如我所說的,將來還是會遇到相同的問題,我沒有表現我的誠意嗎?我們之間真的不值得你再考慮嗎?那麼多美好的事物如今一筆勾銷,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不過,就如我說的,我是很想留你,因為我不想輕易的放棄,不覺得事情有到這樣無可挽回的地步,但你考慮清楚的話,我不會再說什麼了,感情真的是要去經營的,不是自顧自的…不是輕易退縮,我很震驚,真的,我所計劃好的那些美好未來,如今不再有意義,當初我們是下了多大的決心…卻在今天劃下休止符,我不怪你,因為我也有錯,唉~~祝你幸福,希望有一天你會懂,至於我曾經讓你不快樂的事,我很抱歉~~~那並非我的本意,只是表現的方式不對。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