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6 18:55:08Nomar

失敗的大頭照

由於要報名考試,身邊又沒有大頭照,無奈的我,只好花了四百元去拍了新的照片,今天中午拿回來一看,怎麼拍的跟古惑仔沒什麼兩樣,也許是因為剛剪了頭髮,同時也讓之前染髮的顏色更明顯吧?雖然說看起來較年輕一點,但…並不是很滿意呢!臉愈來愈圓~~真糟糕,而且看起來也兇兇的,~~兇~~,這個印象最近深深困擾著我,許多人對我的第一印象便是兇兇的、壞壞的,唉~~對於我這樣不笑看起來就愛兇的臉,我有什麼好解釋的呢?當然有時也會聽到比較安慰的話啦,跟我熟識之後,便會覺得我還蠻風趣的~~但,這樣的印象的確讓別人認為我是個難以相處的人,所以我該儘量保持微笑吧!不過話又說回來,我實在也是該檢討,有時對人的態度實在不佳,這也讓我的感情出了點問題!所以, EQ真的是很重要的。不論未來如何,這點都要牢記在心!
剛才已經去郵局劃撥報名參加全民英檢考試了,要好好準備,有一件事我是蠻自豪的啦!那就是只要我報名參加的証照與檢定考試,還從來沒有失敗過,所以我也希望這個優良傳統能繼續維持囉,暫時拋開最近的不愉快,一切順其自然吧,當下的我,應該好好把心思放在接下來的各項証照考試!
力口 油 口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