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6 01:38:14Nomar

要回家了~~

明天要回家了,已經三個星期沒回去了,真想家,這個禮拜預計要去葉公館拜訪,抱抱我那可愛的小姪女,好快喔!姐姐結婚都一年多了,還記得我給他的結婚賀詞:「我很高興終於你要邁向人生的另一階段了,我相信你會很幸福的!」,的確,這一年多來,我可以感受到我姐夫對他的照顧,從許多小地方可看出,他是個好丈夫,除此之外,對我們的關心也讓家人們讚譽有嘉,我想,他應該有許多值得我好好學習的地方,至少,他盡到了男人最基本的責任!
這一兩年,許多親戚也都到了適婚年齡,聽媽媽說,今年我即將有三到四個 cousin要完成終身大事,唔~~頭一次覺得我好像真的很老了,一直以為這些事離我還很遙遠,然而轉眼間,就有一大堆人要叫我uncle了,我的危機感又更強烈了!應該好好利用畢業前的這一年多,多多充實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