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3 22:10:58Nomar

Thanks for everybody~~

Dear Janice:
謝謝你對我的新聞台表達的支持,感動咧!嗯!就如我第一篇所說的啊,這個新聞台的功能之一是讓你更了解我~哈!也許達到一點功效了呢!說實在,我現在根本就愛上「它」了,一有什麼感觸馬上就鍵盤按不停,這是一種癮吧?(不過比Online game好吧?),還想替它想個新名字,不過想來想去都滿俗的,最新的構想叫摩爾報~~密(More about me),這樣好嗎?I don't know,給個建議吧你也知道我向來沒創意,還有~謝謝Grace,沒什麼啦!打那麼多只是因為太高興,而且我本來就話很多了,哈,有空常上來逛逛咧!<小朋友>,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是誰嗎?拜託幫幫忙,都要上二技了還裝年輕,受不了咧!不過還是很感謝你那一百零一封留言,祝你可以登記到好學校喔!
也許我本來就是個怪怪的人,常有許多想法,許多感觸,有時又找不到合適的聽眾,悲觀一點的說法是,我有好友,有許多關心我的人,但~~好像沒有知己,這樣說好像有點對不起我的朋友與家人,但~~是我自己的因素啦,總之這個新聞台就提供了最好的管道,讓我在這個小天地裡能自得其樂,嗯~~~~~~~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