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2 04:58:00wzfoclh07p

信用卡可以轉帳嗎?- 新光三越 嘉義 百貨公司 週年慶 2016 時間表

《Solo Date》將在9月30日至 新光三越 嘉義 百貨公司 週年慶 2016 時間表10月2日於新北市淡水雲門劇場演出。

中國時報【李欣恬遠東銀行 快樂信用卡 周年慶 抽獎╱台北報導】

《Solo Date》全劇僅有一名「真人」演員,就是蔡柏璋一人,其他演員都是虛擬的影像、動畫投影。

蔡柏璋畢業於英國皇家中央演講戲劇學院音樂劇碩士,集合編、導、演、唱、跳舞於一身。蔡柏璋表示,這些摸不著的「演員」們新光銀行 美麗華卡 週年慶 凱基銀行 現金回饋卡 2016 週年慶 抓寶 優惠>中信 南紡夢時代卡 2016 周年慶 信用卡 優惠,反而令他找到特別的自在感,「可能是因為我平常就喜歡一個人自言自語,對著空氣說話的模式並不陌生。」

《Solo Date》劇中主角的男友遇上飛機失事過世,主角透過民間傳統的觀落陰儀式,尋求和男友對話的可能,後來轉而訂製一套模擬男友影像、意識的AI人工智慧系統,過程中卻意外發現男友生前諸多不為人知的祕密。

蔡柏璋說,安排觀落陰是新竹巨城 2016 周年慶 抓寶 優惠為了凸顯科技與傳統兩者的共通點,最終還是會回到人性本質,「不管是觀落陰還是人工智慧,一切都是渴望能與摯愛再次溝通和接觸 新光三越 左營 周年慶 專櫃。但我最後也留給觀眾想像空間,愛,真的可以透過科技複製而來嗎?」

「人類真的可以和AI人工智慧談戀愛嗎?過去我覺得科技是冰冷的、沒溫度的,但後來電影《雲端情人》給了我一些創作靈感,現在我和這些虛擬的『演員』們,也演出真的感情來。」由劇場人蔡柏璋編導、主演的舞台劇《Solo Date》,今年8月在英國愛丁堡藝穗節首演,並受邀在奧地利林茲電子數位藝術節擔任開幕演出,本周將在台演出。

新光三越 南西 週年慶 特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