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18:06:55賽爾.費雪

國軍骯賴呆爾瑞 10.18

一切終於要結束了

一早起來準備收床單枕頭套

清點經理裝備有夠麻煩

打死不要選到經理士或軍械士這種要管裝備的爛缺

一整個麻煩到炸的感覺 ( 其實根本輪不到我,也還好輪不到我XDD

黑豬集合的時候又開始亂發飆

真的是有病,我為他感到可憐啊zzz...

早餐又是包子饅頭

吃完就是輕鬆等抽籤

漫長的等待再等待

抽到了一張飛指部,感覺就是爛籤

飛指籤大概一半左右吧

比防炮還多

合理的推測飛指跟防空等價

是不是該去申請一下替代役勒

雖然此時有小小的猶豫不過最後還是沒有去申請QQ

( 現在的我好後悔啊T^T

大選選好久,delay到午餐時間

回去的時間差點又要沒東西吃了

東西都被撤光光

我要打1985啦

剛洗完餐具又要馬上打包行李

然後黑豬班長又一直在那邊機巴毛

亂放假消息又要我們準時到定位

媽媽樂勒…

話說631-1是個什麼樣的鬼地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