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17:40:17賽爾.費雪

國軍骯賴呆爾瑞 10.15

鑑測日真的很閒

早上又是花一堆時間打掃環境浪費生命

早餐在寢室吃,等我打完回來位子都被坐光了

我原本應該坐的位子我的"好"鄰兵都不會讓一下的

我也懶的講了,默默的蹲到旁邊去吃

話說前一晚的炸物好吃多了

早餐忘了吃什麼東西超級窮酸

吃完早餐就空虛等鑑測

一堆人在集點場曬太陽度時間

伏地挺身聽說鑑測官好像很硬

應該是不能像昨天一樣偷吃步

班長又在那邊釘無聊的報告詞

是有多少人會背你說說看啊

全連大概就只有我一個傻b傻傻的一早就背好

好不容易耗到鑑測開始

鑑測官好像有點硬

結果做到基本要求好像就有點累了,直接要求下班XDD

沒辦法,是連長要求不用多做的。我也只是按照連長要求而已XDD

回來又是發呆繼續跟報告詞瞎耗

整天都在等各項鑑測時間超多時間放空

閒著讓人想快點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下午的單戰鑑測是什麼鬼啊

搞的像大地遊戲一樣

一整個超歡樂

偽裝超級蠢的啊,應該是整個鑑測的最大亮點吧,裝一堆雜草在身上

根本就亂run,班長講什麼就做什麼

報告詞完全就是白背了啊

一整個覺得自己那麼認真不知道在認真什麼

晚上又是悲慘化工庫房

整理那些爛到炸掉的器材

好像不容易把東西整理好外面又是一片漆黑

話說班長那難搞的個性不耗到就寢時間才放人我也不相信

只是覺得摸黑整理東西很麻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