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4:36:08tripalone

simple

你說完了
我沒什麼好說的

昨天急著去找小朵朵
口氣讓你覺得你只是馬伕
我很抱歉
因為跟他說了十五二十分鐘 已經遲到了

也只有這個而已

其他的我沒什麼好說
是我的 都很重要
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我的情人
我的狗 我的學業 我的工作
都是我的 所以都重要

在我心裡你是什麼地位
比不上我的朋友 你是這樣認為的
我沒話講
比不上我的手術 你是這樣認為的
我也沒話講

我不可能為了你
把先前和別人約好的事情推掉
沒有意義 也沒有理由
今天下午的手術前天就講好了
昨天晚上的手術我也躲不掉
可是我為什麼要為了
明天一樣可以吃飯 明天一樣可以牽手
急著今天就要吃飯的人放棄我可能錯失就再也沒有的機會
如果說明天就會分開了 那今天何必在一起

林媽媽的事情讓你覺得不舒服我也很抱歉
但你討厭的是他 欺負我的是他
林媽媽對我很好很好 她還會打電話給我
她的滷肉飯很好吃也是事實
你家有沒有好吃的滷肉飯我不想知道
但是這完全不能混在一起談
你也會講一些我不喜歡聽的性趣往事
你覺得講出來OK 我聽過就算了
這又有什麼了不起的地方

上一段我很壓抑
我很低調
我很沉默
我很失衡
重新把感情放的很高的結果是摔的很重
你不用承擔這個後果
但至少我發現把自己放高一點什麼都會比較快樂
雖然不是戀愛新手也不是高手 我還是在找自己的步調
快要不是學生了 我也要學著把時間分好

我不用做什麼改變
結果就是這樣三不五時讓你不高興

有什麼意義

回高雄之後我不可能也沒有時間理由常回台中
家裡人也不知道
你也不想讓他們知道

有什麼意義


現在何必在一起

我會讓你不舒服
你也會讓我不高興

有什麼理由在一起

什麼都比你重要
誰的地位都比你高

要你來做什麼

我不需要人陪
也不需要支持鼓勵自己過的很好

我要誰來做什麼

講簡單點不就是這樣

你講過了就沒事了忘了
我聽過了也會沒事也忘?

不需要勉強誰
不和 就分開
就是這麼簡單
aljkpyy 2007-05-26 21:27:22

或許是我沒有把話說清楚
讓你誤會我的意思

我沒有要跟誰比較
只是我也希望得到一點肯定
我是個愛面子的人 也可以說是重視互動的人
如果你覺得我是你男友
那我應該享有男友的待遇
這個待遇不是說一定要把我擺得高高在上
但是一般的互動應該不為過吧

你跟你的朋友很好 我也很高興
有朋友 生活才會有趣
但是你每次在說沒有想我
或是你叫我滾 嫌我囉唆的時候

心痛 多少存在

你會跟你的朋友這麼說嗎?

尤其是你說你要跟去誰去澎湖 去台北
但是就是不要跟我去的時候
雖然知道你是開玩笑
但 會不會太過份了點

我很努力的讓你高興
你覺得沒什麼效果 那也沒關係
但是你每次都說你朋友怎樣怎樣
翁豬豬比我還帥 寧願陪他也不要陪我
我會沒有感覺嗎?

昨天的事只是剛好一堆刺激爆發在同一個時間點
讓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對你擺臭臉 很抱歉
我也不是要你不要手術來陪我吃飯
有學習機會當然要學
我絕對支持

林媽媽那件事 我想是我想太多
也很抱歉

最後要跟你說一件事
很抱歉隱瞞你那麼久
其實我跟小妞一樣 都是單親家庭出身
當初沒有在第一時間跟你說 是因為跟你還沒那麼熟 而且聽到你對小琪的看法 讓我有點猶豫

為什麼沒有告訴我媽
我想 可能跟這有關吧
因為小時候我媽跟我說 不要隨便對外說單親家庭這件事
所以 我可能在面對別人時 缺乏自信吧
也很害怕讓別人知道我的家庭背景
所以 讓你失望了
我覺得我可能有心理障礙或是疾病吧
還是缺乏自信心

總之 昨天那件事 對你很抱歉
希望你別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