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2:09:50tripalone

parents

昨晚你提到了
我試探的打哈哈過去
你也打了哈哈回來

但是
我想說的
當場並沒有講出來




這對我而言
其實很重要






除了第一個男朋友
是因為父母反對所以瞞著之外
所有的 雙方父母都知道 也見過面
不對 第一個也見過面

已經不是綁著媽媽圍裙帶子的年紀了
即使不見面
讓父母知道交友狀況
也是給對方的尊重
我一向是這麼認為的

你那邊不知
我這邊 也不想讓她們知道
這很雙向




我想
這是個原因
我沒有給你所有的包容
也沒有未來的藍圖
總沒有會走遠的打算

但是
我知道是你還不敢承擔
也不會強迫你
就算是現在拜託我
我也不會想要見她們

如果只是現在
我能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