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00:53:19tripalone

wait

我不喜歡打電話




以前打電話 超過十分鐘
我媽就會罵
手機很貴是事實
這是我的習慣
"等一下"
就是等一下
大概大概 該出發了
出發



你說不喜歡讓人等
也不喜歡等



但是
我沒有因為等你而不開心
何必這樣


上次在校門等你
因為下雨 因為約好時間 還沒來
結果是 想要趕快把事情做好所以沒告訴我就繼續趕做
那是真的需要先跟我通知的 我還淋著雨
所以不高興




很多事情不是你能掌握的
買東西 吃東西 做實驗
時間不是你一個人控制的
我有自己的底限
從接完電話 幾十分鐘 心開始不安
我就會打電話問
但是
我也不喜歡催人
這麼大了 自己有自己的分寸

並不是說
我到了不打電話給你
告訴你我到了
這樣就是隨隨便便 心不在焉

如果不想讓我等
早點來阿
像我以前一樣 自己算時間在家樓下等你十分鐘
這樣不就得了

你從系館過來從打完電話到我見到妳
十五分鐘
我也沒有問你 也沒有生氣 雖然我早就到了
我是不是也可以說 你怎麼不告訴我你還沒到
因為我以為你已經到醫院了


本來就只是兩個人互相以為
對方會和自己想的一樣

有什麼好小題大作衍伸出那麼多東西來著

溝通是好事

會不會太嚴重了點

我不會
也不擅長
更不喜歡
當場說出這些事情
安靜讓你說完發洩完 也好了
第一時間對人講出的東西
很難分辨究竟只是一時失控一時的反彈
還是 真的是講述自己的看法
所以 我沒講
希望你了解



並不需要探討你等我多
還是我等你多



也不需要了解你懂得多
還是我懂得多




只是了解對方的步伐
慢慢調整而已




慢下來
慢下來
別急

急驚風先生